Board logo

标题: 占据高地看烟花! [打印本页]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09-1-27 14:43     标题: 占据高地看烟花!

今晚星海广场烟花爆竹焰火晚会,听说整的奥运那种的焰火,估计能挺壮观。

不过去的人也少不了拉,记得有回和证他们在莲花山上看的,和卡惊叹的嗷嗷喊,效果老好了。准备今晚也去那了。

七点钟,环保公园集合哈,焰火是7点半燃放,正好逮完饭出来消化食,多穿点,败冻着,有大炮的都抗上。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17:42

好活动,帮你发个召集贴吧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17:48

老婆同意啦,我也去哈,七点环保公园见


作者: 信用证    时间: 2009-1-27 19:23

八点我等看片片啊!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1-27 21:18

去的有点晚了~

没走到预定地点~

第一次玩到这个水平~

个人觉得还可以~

YvVBGTtg.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YvVBGTtg.jpg (2009-1-27 21:18, 132.4 KB) / 下载次数 44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59993&k=e703cb79274b9b73d7e4d9663c8ba364&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1-27 21:19

cw1qoUJu.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cw1qoUJu.jpg (2009-1-27 21:19, 103.85 KB) / 下载次数 415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59994&k=abe01edaa013cf812d1c6a03a42066a1&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1-27 21:23

Ruu2CuPj.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Ruu2CuPj.jpg (2009-1-27 21:23, 136.68 KB) / 下载次数 434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59995&k=72dd4b772d0a089b4959c87f5d037e33&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留夏    时间: 2009-1-27 21:48

哇塞,真漂亮哦!!!
作者: 卓尔    时间: 2009-1-27 21:56

天啊,离开大连太久不知今天有烟花啊,知道也去了,省的在新玛特闲逛!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22:47

I5S1ybll.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I5S1ybll.jpg (2009-1-27 22:47, 151.69 KB) / 下载次数 412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59996&k=902c8715d1354f17b4781ce036b9586a&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22:47

89ypucEJ.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89ypucEJ.jpg (2009-1-27 22:47, 98.66 KB) / 下载次数 349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59997&k=8fbef8e4e8b4a2219cc0ca0e313722be&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22:48

j3qOttJw.jpg
qFrjn24Z.jpg
kptxyxcu.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j3qOttJw.jpg (2009-1-27 22:48, 106.88 KB) / 下载次数 329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59998&k=92b11fea9be1f99c2b4cc3cfd25da214&t=1782132896&sid=f7b0ke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qFrjn24Z.jpg (2009-1-27 22:48, 114.93 KB) / 下载次数 31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59999&k=2693725d548d538606aedc071ee018b1&t=1782132896&sid=f7b0ke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kptxyxcu.jpg (2009-1-27 22:48, 141.37 KB) / 下载次数 330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0&k=3d9c3ccd2ed4188ed376f0f87f282275&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22:49

QRP5Zxn6.jpg
De5lYacw.jpg
h1WORo8v.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QRP5Zxn6.jpg (2009-1-27 22:48, 248.01 KB) / 下载次数 345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1&k=afa53c9216ca9a05541a1fe51162db84&t=1782132896&sid=f7b0ke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De5lYacw.jpg (2009-1-27 22:49, 202.81 KB) / 下载次数 342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2&k=a96adf6f5b2e87febfccef5c50d110e9&t=1782132896&sid=f7b0ke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h1WORo8v.jpg (2009-1-27 22:49, 170.16 KB) / 下载次数 344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3&k=31e48a61ea97dec903137cf61b6f2e50&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22:50

M3Do6QEX.jpg
tWl7lWGZ.jpg
n6t85TMJ.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M3Do6QEX.jpg (2009-1-27 22:49, 236.55 KB) / 下载次数 337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4&k=47bd9dc5a26839ab691f4e688e55332a&t=1782132896&sid=f7b0ke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tWl7lWGZ.jpg (2009-1-27 22:50, 121.13 KB) / 下载次数 326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5&k=c4897a0ade130939ef8d80f3b77ae8c8&t=1782132896&sid=f7b0ke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n6t85TMJ.jpg (2009-1-27 22:50, 94.16 KB) / 下载次数 356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6&k=4aa118c1939cdd4d396d0a80945755ff&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22:51

以上烟花照片均系摄影大师文哥的作品哈。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7 22:58

ilpW5uLM.jpg
MqoFXryY.jpg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ilpW5uLM.jpg (2009-1-27 22:57, 115.82 KB) / 下载次数 366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7&k=4578f766153ab225c9617bd055a1a97e&t=1782132896&sid=f7b0ke



图片附件: [占据高地看烟花!] MqoFXryY.jpg (2009-1-27 22:58, 126.56 KB) / 下载次数 347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0008&k=f70241321777f6fc8d54f25275c2efe9&t=1782132896&sid=f7b0ke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28 11:0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1MDE3Njg=.html

美女现场解说哈


作者: 信用证    时间: 2009-1-28 11:24

非常不错的说!
作者: 榻榻米    时间: 2009-1-28 11:57

真漂亮啊
作者: 一朵铃兰    时间: 2009-1-28 14:41

好看哎

拍烟花用三脚架了吗


作者: 哥伦布    时间: 2009-1-28 16:18

血漂亮啊!可惜郊区人民看不见啊!
作者: 叶绿素    时间: 2009-1-28 19:34

漂亮的漫天烟雨啊,昨夜的上海外滩灯火辉煌,今天的杭州西湖游人如织,宋城表演令人回味
作者: 关东散人    时间: 2009-1-28 19:58

好看~~
作者: 留夏    时间: 2009-1-28 21:02

今晚在央视新闻看到了大连放烟花,动态的场景更绚烂啊~~

另,叶绿素在玩时空穿越么,一会儿上海外滩,一会杭州的


作者: 东子    时间: 2009-1-28 21:57

文哥用的是什么头呀?相片里没看清。。。
作者: 秋天的风    时间: 2009-1-30 13:46

不错不错~
作者: yellow    时间: 2009-2-5 20:44

不能再往高的地方站站了么?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09-2-5 21:06

以下是引用yellow在2009-2-5 20:44:40的发言: 不能再往高的地方站站了么?

明天派文哥去踩点,想办法占据更高地高地.

感兴趣的明晚饿发个召集帖,咱正月十五团看团拍!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2-5 21:21

这次发召集贴要早点哈。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2-5 21:27

以下是引用东子在2009-1-28 21:57:52的发言: 文哥用的是什么头呀?相片里没看清。。。

文哥用的是佳能24-105 配三角架

本人一直在旁边当摄影影指导呢


作者: yellow    时间: 2009-2-6 16:37

以下是引用格日乐在2009-2-5 21:06:25的发言:

明天派文哥去踩点,想办法占据更高地高地.

感兴趣的明晚饿发个召集帖,咱正月十五团看团拍!

这次一定争取参加!!! 完了晚上还得走回去!!!
作者: 散人    时间: 2010-2-28 15:58

今年今天去不去看---------------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0-2-28 16:10

以下是引用散人在2010-2-28 15:58:19的发言: 今年今天去不去看---------------

哈哈,大哥啊,这嫩也能给翻出来呀

今晚原还真打算去看来着

不过临时被安排去祖国地心脏咧,一会儿就走了,痛苦ing~

另,今天天气不好,估计能见度受影响,还是在家陪嫂子和闺女吧


作者: 散人    时间: 2010-2-28 17:03

女儿让俺陪她去看哪----


作者: 灵石    时间: 2010-2-28 17:24

散人大哥,据说自然博物馆那里的视角不错哦
作者: 散人    时间: 2010-2-28 17:31

以下是引用灵石在2010-2-28 17:24:43的发言: 散人大哥,据说自然博物馆那里的视角不错哦

谢谢灵石。一会就领丫头去看。

不知道车能不能过去哪---


作者: 灵石    时间: 2010-2-28 17:46

具体位置及行车线路参见下面,没在那儿看过,今晚想去那儿看看效果。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1537308


作者: 信用证    时间: 2010-2-28 19:47

散人大哥在大连呢?

这消息我咋不知道?


作者: 散人    时间: 2010-2-28 23:38

以下是引用灵石在2010-2-28 17:46:49的发言:

具体位置及行车线路参见下面,没在那儿看过,今晚想去那儿看看效果。

http://bbs.fengniao.com/forum/showthread.php?t=1537308

让女儿拽到主席台那看了-----

挺好看的----烟火


作者: 散人    时间: 2010-2-28 23:40

以下是引用信用证在2010-2-28 19:47:56的发言:

散人大哥在大连呢?

这消息我咋不知道?

没吱声啊----

明天就走了。

春天,长白山见吧---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10-3-1 16:11

没看着

光听见 公交车里面的广播喊了,美啊,陶醉呀,梦境一般啊


作者: yellow    时间: 2010-3-2 08:03

这么老的帖子都给翻出来了, 今年又懒了 一回,没去拍,借口是雾太大,在黑石礁肯定啥也看不到。

本质上还是太懒。。。 。。。

以后没机会了,不知道明年在哪里拍烟花。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1-2-17 09:31

时间过的多块啊
作者: 灵石    时间: 2011-2-17 16:22

时间过的多块啊
格日乐 发表于 2011-2-17 09:31



    可不是么,一块一块的过




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http://trekker.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