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打印本页]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4-14 14:14     标题: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就不叫寿司~

成品~

Pwvxqyow.jpg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s3Zbb0LR.jpg (2009-4-14 14:13, 155.87 KB) / 下载次数 345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78&k=3ad80e335ddd18a79bb03298cdc7e6c1&t=1782127753&sid=QOR9KQ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Pwvxqyow.jpg (2009-4-14 14:14, 155.04 KB) / 下载次数 39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79&k=a33b207893f8d0aa927dc8f46f69d0d4&t=1782127753&sid=QOR9KQ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4-14 14:19

原料~

黄瓜、香肠、淹黄萝卜、鸡蛋饼~

都切成条~ Ea0bL0QV.jpg

成品紫菜皮、圈卷的小帘子~ VLuQqWzw.jpg

一锅大米饭~ YKgptA4K.jpg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Ea0bL0QV.jpg (2009-4-14 14:15, 155.87 KB) / 下载次数 356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0&k=4b906135d97c138f415e1e8733a1c8f9&t=1782127753&sid=QOR9KQ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VLuQqWzw.jpg (2009-4-14 14:15, 109.86 KB) / 下载次数 356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1&k=ff6593a53b3af82eaa31946021fe809d&t=1782127753&sid=QOR9KQ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YKgptA4K.jpg (2009-4-14 14:16, 93.22 KB) / 下载次数 34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2&k=2151570e2c66c9a4463b55d2b735043b&t=1782127753&sid=QOR9KQ


作者: 卓尔    时间: 2009-4-14 14:21

大米真亮!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4-14 14:23

把加了(寿司醋)的大米饭摊在紫菜上~ qkxw9CHy.jpg

摆上那些条~

hHVuYrPr.jpg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qkxw9CHy.jpg (2009-4-14 14:21, 113.05 KB) / 下载次数 365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3&k=c6a5a8868a82439709f4b57c0760ab2d&t=1782127753&sid=QOR9KQ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hHVuYrPr.jpg (2009-4-14 14:23, 126.52 KB) / 下载次数 385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4&k=bafad70af1c7da11f237308e8b73af2d&t=1782127753&sid=QOR9KQ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4-14 14:26

开始卷圈了~ GuqgN2SF.jpg 压紧~ CpZIqKtu.jpg 注意收口~ I8zZpOrV.jpg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GuqgN2SF.jpg (2009-4-14 14:25, 106.56 KB) / 下载次数 362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5&k=2c8dedda6a14dc0a936bcb3b9dc78d65&t=1782127753&sid=QOR9KQ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CpZIqKtu.jpg (2009-4-14 14:26, 106.5 KB) / 下载次数 35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6&k=4907f5cda2728bc3bf089a530efb3edf&t=1782127753&sid=QOR9KQ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I8zZpOrV.jpg (2009-4-14 14:26, 104.68 KB) / 下载次数 335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7&k=c0f1d0641a760a424e0cfd44c962c883&t=1782127753&sid=QOR9KQ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4-14 14:29

半成品~ mx8cBkDs.jpg EXjAoe0y.jpg 成品~ Wn9arlWQ.jpg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mx8cBkDs.jpg (2009-4-14 14:27, 123.48 KB) / 下载次数 376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8&k=74776593c51ff3a5451ba552931a27b4&t=1782127753&sid=QOR9KQ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EXjAoe0y.jpg (2009-4-14 14:28, 92.67 KB) / 下载次数 347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89&k=ad845a9b21bf6fcc1d324e2b54b73699&t=1782127753&sid=QOR9KQ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Wn9arlWQ.jpg (2009-4-14 14:29, 147.26 KB) / 下载次数 36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690&k=e135ba51347dad333a2dbc0059dfb0b2&t=1782127753&sid=QOR9KQ


作者: 珊瑚    时间: 2009-4-14 16:54

昨晚我也在家做这个,拉萨买不到黄萝卜条,只能用腌小黄瓜代替。我放的酱牛肉和胡罗卜。

做好后的品相没有文哥的好看


作者: 信用证    时间: 2009-4-14 17:23

弄完也得嚼碎了车!

弄一起霍霍吃省事!

没人吃,你招我去!


作者: 孟姜女    时间: 2009-4-14 17:26

我的整条的时候也能和文哥比一下了,可是一切开就完全完蛋了
作者: 浪花一朵朵    时间: 2009-4-14 17:30

幸福的紫菜包饭
作者: 信用证    时间: 2009-4-14 19:50

以下是引用孟姜女在2009-4-14 17:26:32的发言: 我的整条的时候也能和文哥比一下了,可是一切开就完全完蛋了

不要切开吃,整条吃哈!


作者: 小草    时间: 2009-4-18 19:23

文哥 ,你家姐姐怎么卷的那么紧,我卷的一点也不紧,一切就散了。
作者: 文哥    时间: 2009-4-18 21:05

以下是引用小草在2009-4-18 19:23:30的发言: 文哥 ,你家姐姐怎么卷的那么紧,我卷的一点也不紧,一切就散了。
饭一定要有黏度~ 4mrbL3Ur.jpg

图片附件: [分享美食—紫菜包饭] 4mrbL3Ur.jpg (2009-4-18 21:05, 163.91 KB) / 下载次数 36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3805&k=1b2dbafde72e0f81bcc5f97d7834ec82&t=1782127753&sid=QOR9KQ


作者: 孟姜女    时间: 2009-4-18 21:12

以下是引用信用证在2009-4-14 19:50:58的发言:

不要切开吃,整条吃哈!

切开也是可以吃的,就是难看点,嘿嘿
作者: 孟姜女    时间: 2009-4-18 21:15

以下是引用文哥在2009-4-18 21:05:27的发言: 饭一定要有黏度~
我用那个味曾将把饭弄粘了。呵呵
作者: 冰河    时间: 2009-4-18 23:01

以下是引用孟姜女在2009-4-18 21:15:50的发言: 我用那个味曾将把饭弄粘了。呵呵

太笨了!


作者: 孟姜女    时间: 2009-4-19 00:57

你做个给我看看,说我笨,哼!
作者: 秀阳    时间: 2009-4-19 22:15

以下是引用孟姜女在2009-4-14 17:26:32的发言: 我的整条的时候也能和文哥比一下了,可是一切开就完全完蛋了

切的时候,刀上最好蘸点水;左手扶着要切下来的那一块饭卷(和平时切菜的方向不一样,要从左向右切);切几下就要把刀擦一擦,蘸点水。

再试试看。






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http://trekker.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