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卡拉扬 时间: 2009-10-7 08:10 标题: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阳光 ,沙滩, 小北风 , 清澈的海水
顺便捞个鲜海蜇回家,冷开水泡去除咸味,控干水分切成细丝放到玻璃器皿中加香菜末 ,蒜末,青红椒末,白醋,白糖,少许味精
(也可自己的口味加麻子酱,辣椒油)就着个玉米面饼子
哈,名菜就是这样诞生的!
http://user.eeo.com.cn/wxwx/rent.mp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7 8:21:23编辑过]
作者: 孟姜女 时间: 2009-10-7 08:20
佩服佩服!俺在游泳馆里都没坚持游过一冬天,hai
作者: 留夏 时间: 2009-10-7 09:19
这小日子过得,有大海,有美味,有小曲

作者: 冰河 时间: 2009-10-7 13:58
我已经学会抓海蜇了 用筷子和绳子!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0-7 18:38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JKfQ4kHg.jpg (2009-10-7 18:38, 98.54 KB) / 下载次数 330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07&k=4b8c4de78fd6e97ce862115ab649ab5e&t=1782127758&sid=QOR9KQ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WErrQsoj.jpg (2009-10-7 18:38, 98.54 KB) / 下载次数 36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08&k=0bbb46d45c0e2b51569f455dee5319c3&t=1782127758&sid=QOR9KQ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xdQCJEId.jpg (2009-10-7 18:38, 107.21 KB) / 下载次数 372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09&k=7906271c2a21d031a0da650fb26a097f&t=1782127758&sid=QOR9KQ

图片附件: iTTEpiT0.jpg (2009-10-7 18:41, 98.53 KB) / 下载次数 35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17&k=20fe064000ecb2be3b95cbcdea2bfcc5&t=1782127758&sid=QOR9KQ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0-7 18:39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9ugLqUbE.jpg (2009-10-7 18:39, 132.77 KB) / 下载次数 348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10&k=04fce0dc3346b512af8b7ec87eb98c0c&t=1782127758&sid=QOR9KQ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TA0DdGNB.jpg (2009-10-7 18:39, 124.03 KB) / 下载次数 336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11&k=d80f902d6b6527722f60e72c5f28d206&t=1782127758&sid=QOR9KQ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LDz3cehl.jpg (2009-10-7 18:39, 160.3 KB) / 下载次数 356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12&k=3effe6ef6507f61e69af183b5aaacf76&t=1782127758&sid=QOR9KQ

作者: 夏日 时间: 2009-10-7 18:41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Xydxf9bV.jpg (2009-10-7 18:40, 123.19 KB) / 下载次数 36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13&k=77c3ac85cf997eb1323438464fe7d4d6&t=1782127758&sid=QOR9KQ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4dCFAhc7.jpg (2009-10-7 18:40, 163.54 KB) / 下载次数 36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14&k=dd8f25dce256bb555d5eec6903142541&t=1782127758&sid=QOR9KQ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zWLB4QJ0.jpg (2009-10-7 18:40, 249.02 KB) / 下载次数 36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15&k=2eb220a8474eb1bfea6cbb5201f52632&t=1782127758&sid=QOR9KQ

图片附件: [想冬泳的TX现在就开始锻炼了] fqxhRMBn.jpg (2009-10-7 18:40, 218.25 KB) / 下载次数 367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71816&k=adb51046be04f34801bf2047fd07e237&t=1782127758&sid=QOR9KQ

作者: 野草 时间: 2009-10-7 19:46
清澈的海水中,海蜇游动的身姿很漂亮。
作者: 野草 时间: 2009-10-7 19:46

作者: 孟姜女 时间: 2009-10-7 20:03
我比较喜欢看在海里游的海蜇,呵呵~~
放在盘子里,不好看,我还不喜欢吃。
作者: 卡拉扬 时间: 2009-10-8 08:16
以下是引用冰河在2009-10-7 13:58:57的发言:
我已经学会抓海蜇了 用筷子和绳子!
冰河现在掌握的是抓海蛰的初级水平,正是瘾大的时候,这恰恰是属于杀手级的;中级水准是手到擒来连头抓获,我是属于这种的;传说中的高级水准是在水中就将蛰头去掉实现帽头分离,大概是将帽与头的结缔组织掐断,将海蛰头推入大海,我那天在海里好一顿演练但没成功。
作者: 梭斐鱼 时间: 2009-10-9 11:01
看着秋天清澈的海水,很有下海的冲动
冬泳不错,争取尝试一下
| 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http://trekker.cn/)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