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前奏才刚刚响起! [打印本页]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0-6-13 20:08     标题: 前奏才刚刚响起!

本帖最后由 格日乐 于 2010-6-13 20:23 编辑

[audio]http://mat1.qq.com/musictop2/dq/0709/nanrenktv.mp3[/audio]

前奏才刚刚响起
就有人哭红了眼睛
唱着他们的订情曲
对不起提了你的伤心过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几个人坐在ktv
唱着青春随风远去的回忆
说这年头还有什麽让我们动心......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0-6-13 20:13

本帖最后由 格日乐 于 2010-6-13 20:23 编辑

世界杯的前奏才刚刚响起
家里的男人已熬红了眼睛
厨师的职责也不履行了
下了班,又冲进麦凯乐
简单对付一顿吧
男人爱吃的三文鱼
IMG_7285.jpg

图片附件: IMG_7285.jpg (2010-6-13 20:12, 139.53 KB) / 下载次数 41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81027&k=1d858c7302e08a2507954646a1e5b51e&t=1782122307&sid=4CZnsx


作者: 夏日    时间: 2010-6-13 20:14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0-6-13 20:17

本帖最后由 格日乐 于 2010-6-13 20:21 编辑

[attach]81031[/attach]寿司
IMG_7289.jpg
蟹肉丸子和小鱼
IMG_7287.jpg
朋友给寄的正宗泡椒凤爪陪心里美萝卜
IMG_7286.jpg

图片附件: IMG_7289.jpg (2010-6-13 20:14, 138.11 KB) / 下载次数 438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81028&k=8822ae87bde15e1a1fd00ed2fb9e385e&t=1782122307&sid=4CZnsx



图片附件: IMG_7286.jpg (2010-6-13 20:15, 126.6 KB) / 下载次数 44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81029&k=13aeb42e3bc43c21f1877a9d430e3f31&t=1782122307&sid=4CZnsx



图片附件: IMG_7287.jpg (2010-6-13 20:15, 167.37 KB) / 下载次数 464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81030&k=64bb5eba116b057d5c381a45d68f8c88&t=1782122307&sid=4CZnsx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0-6-13 20:20

西红柿鸡蛋面 IMG_7290.jpg

无酒不欢~,证千里迢迢带回来的三十年花雕
IMG_7291.jpg IMG_7292.jpg

图片附件: IMG_7290.jpg (2010-6-13 20:18, 143.58 KB) / 下载次数 439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81034&k=fdf5ebdd43d9bef9554a5dad50100bab&t=1782122307&sid=4CZnsx



图片附件: IMG_7291.jpg (2010-6-13 20:18, 142.49 KB) / 下载次数 452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81035&k=74a2ac40f08f0e0f85622b0d97cc6ce6&t=1782122307&sid=4CZnsx



图片附件: IMG_7292.jpg (2010-6-13 20:18, 109.75 KB) / 下载次数 420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81036&k=21a65231f2c39c06499b30e347ec22e0&t=1782122307&sid=4CZnsx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0-6-13 20:22

合影!
IMG_7283.jpg

图片附件: IMG_7283.jpg (2010-6-13 20:22, 166.72 KB) / 下载次数 420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81037&k=9709b1e86c1612a7f10901e33d2ee962&t=1782122307&sid=4CZnsx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0-6-13 20:40

微醺中~
作者: 哥伦布    时间: 2010-6-13 20:47

看了你家,这我家的日子没法过了.同样地两口子差距咋这么大酿...
作者: 格日乐    时间: 2010-6-13 20:51

看了你家,这我家的日子没法过了.同样地两口子差距咋这么大酿...
哥伦布 发表于 2010-6-13 20:47



    玛雅,想让加速度削你呀
16号咱一起带孩子出去玩?
作者: 梭斐鱼    时间: 2010-6-14 14:04

这前奏在我家就是高潮了!
作者: 灵石    时间: 2010-6-14 22:29

莫非这就是俺弟帅布说的“整景”
作者: 灵石    时间: 2010-6-14 22:30

这前奏在我家就是高潮了!
梭斐鱼 发表于 2010-6-14 14:04



    又出来个找削的




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http://trekker.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