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 外滩 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甲虫    时间: 2005-9-8 10:38     标题: [原创] 外滩 上海

1

K0wSe2jU.jpg



图片附件: [[原创]上海外滩] K0wSe2jU.jpg (2005-9-8 10:38, 132.91 KB) / 下载次数 768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455&k=44e222d61db3855d49ef2226d12f6da0&t=1782137399&sid=8eXa5A


作者: 甲虫    时间: 2005-9-8 10:42

2

Hicq8iYa.jpg



图片附件: [[原创] 外滩 上海] Hicq8iYa.jpg (2005-9-8 10:41, 123.01 KB) / 下载次数 793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456&k=01e9fd12f8a97411606b45e63c5e4aca&t=1782137399&sid=8eXa5A


作者: 甲虫    时间: 2005-9-8 10:45

3

RnJAajQs.jpg



图片附件: [[原创] 外滩 上海] RnJAajQs.jpg (2005-9-8 10:44, 121.72 KB) / 下载次数 81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457&k=ba376e032df08b201695b0f354b828d2&t=1782137399&sid=8eXa5A


作者: 甲虫    时间: 2005-9-8 10:50

4 xDKRPsBg.jpg

图片附件: [[原创] 外滩 上海] xDKRPsBg.jpg (2005-9-8 10:46, 94.58 KB) / 下载次数 787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6458&k=17d97a941b791fcbeb6b7de6ca41d720&t=1782137399&sid=8eXa5A


作者: 东子    时间: 2005-9-8 20:35

哈哈,色驴又来了一个

不过你发错地方了,版主快来删了呀


作者: 叶绿素    时间: 2005-9-9 08:36

用三脚架了,接近了大师的水准
作者: 啉哒    时间: 2005-9-9 12:01

甲虫还我的快挂,偶那个是有纪念意义的,不可以贪污哦~~~~
作者: 甲虫    时间: 2005-9-9 14:44

以下是引用啉哒在2005-9-9 12:01:11的发言: 甲虫还我的快挂,偶那个是有纪念意义的,不可以贪污哦~~~~

什么纪念意义?说来听听:)


作者: 甲虫    时间: 2005-9-9 14:46

以下是引用叶绿素在2005-9-9 8:36:25的发言: 用三脚架了

没有脚架,俺把相机放到了石栏上






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http://trekker.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