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打印本页]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1 14:12 标题: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图片附件: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dXaaARHs.jpg (2007-1-11 14:11, 24.94 KB) / 下载次数 327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23937&k=193b1608f6b4b081119fc2820fa63e23&t=1782144607&sid=BxQ8cZ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1 14:12
图片附件: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8Nnb33z0.jpg (2007-1-11 14:12, 29.29 KB) / 下载次数 35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23938&k=eef083ecd91a167d5690294e770a534c&t=1782144607&sid=BxQ8cZ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1 14:13
图片附件: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TQcmNf1U.jpg (2007-1-11 14:13, 27.49 KB) / 下载次数 331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23939&k=226ecbc829625d70f4e12e6217013ccd&t=1782144607&sid=BxQ8cZ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1 14:13
图片附件: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IGljSyXP.jpg (2007-1-11 14:13, 25.69 KB) / 下载次数 352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23940&k=c5411184d29cbbef016816c05809cae3&t=1782144607&sid=BxQ8cZ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1 14:14
图片附件: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9ZKtfCOe.jpg (2007-1-11 14:14, 23.83 KB) / 下载次数 350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23941&k=e7553cfed0c466093f5be8b13cd2707c&t=1782144607&sid=BxQ8cZ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1 14:15
图片附件: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Mv8hvdTd.jpg (2007-1-11 14:15, 28.29 KB) / 下载次数 350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23942&k=81d10c59a26ed005896aa9625af1379c&t=1782144607&sid=BxQ8cZ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1 14:16
图片附件: [[贴图]世界上最美的10条路] HP9WZFto.jpg (2007-1-11 14:16, 29.08 KB) / 下载次数 344
http://trekker.cn/attachment.php?aid=23943&k=0352d4fb83c531c386998df14b318970&t=1782144607&sid=BxQ8cZ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1 14:19
以前从网上搜集图片
明明是10个,咋变成7个了呢
就剩这7个了
作者: 加菲 时间: 2007-1-11 16:47
个人认为 大连有两条路也特别的美
一条是通向梆捶岛的迎客路
一条是夏季的五一路 从玉华市场到解放广场段
作者: 榻榻米 时间: 2007-1-11 17:00
喜欢第一个
作者: 啉哒 时间: 2007-1-11 18:27
好几个都是日本的嘛,而且似乎都是京都。
京都真的好美,春、秋、冬各有不同的味道和特色,类似的有味道的路其实还有很多的。
作者: 菜刀 时间: 2007-1-11 20:46
很美,是楼主拍的吗?
作者: 颖儿 时间: 2007-1-11 21:50
好漂亮哦
作者: 油菜花 时间: 2007-1-15 17:25
不是我拍的。
我什么时候,能有这个水平内
作者: 啉哒 时间: 2007-1-15 19:17
这种片子都不是偶然而为之者拍得出来的,人家是靠拍片子生活的,不用羡慕他们
作者: 寒江独钓 时间: 2007-1-17 09:34
以前在别的论坛里看到过,又看,还是相当的美啊.
| 欢迎光临 大连穿越者户外论坛 (http://trekker.cn/)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