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鹤立

· 站直

· 把一只脚向后放在椅子或桌子上,大腿保持正直

· 收臀向前,感到大腿前侧拉伸

· 不要前倾,也不要扭曲臀部

[老生常谈]膝盖受伤后的恢复

2I31uQtd.jpg
2009-3-24 08:07
隐形的翅膀

TOP

打坐

· 正直坐下,膝盖弯曲

· 双脚脚底正对

· 把膝盖往下压,直到感到大腿内侧被拉伸

· 不要前倾

[老生常谈]膝盖受伤后的恢复

yljsmVYp.jpg
2009-3-24 08:08
隐形的翅膀

TOP

(六)护膝的使用

膝盖受伤很多原因,运动量超负荷,扭伤拉伤等,其实护膝使用不当也可以造成膝盖局部损伤。

据说护膝是一种能减轻体育运动给膝盖带来冲击的保护带,它并不能完全避免运动所带来的冲击,当然好的护膝能提供更加安全的保护。我用的是LP捆绑式自己调解松紧的,这一次膝盖受伤很大程度上与过紧有关,戴在腿上多少都会使血液回流不畅,再加上头一天的运动量和当日的行走,造成膝盖外侧副韧带受伤,所以护膝捆绑的力量也是一门学问,需要反复试验,否则不如直接用套式的。

隐形的翅膀

TOP

真不错,收藏
谢谢:)

TOP

精华贴,应该加精。收藏啦,能写到一页就好了。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P

没受伤做这些运动是不是可以有锻炼膝盖附近组织的功能?
山里的笨丫头——爱生活,爱老公,爱女儿,爱美食,爱旅游......
你知道的,去哪里没关系,有关系的是——我要和你一起带着咱家宝宝去。呵呵~~

TOP

楼主真是有心人,谢谢了!

有用,学习了;继续学习、了解、掌握中。

TOP

楼主辛苦了!

我膝盖有旧伤,最怕下山了,特别是没活动开,或是运动量超负荷是,看来要加强局部联系了!

TOP

好帖,认真学习。看来加强腿部的力量锻炼也是避免受伤的前提之一。

TOP

专业的好帖,认真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