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驴友原创] 诚恳的希望您点开的一个话题orz

亲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大大妈你们好!  没错!我就是即将成为学霸的 有着雄心和远大抱负的 宇宙无敌霹雳的无敌小二莹

   我是一名埋头苦学勤勤恳恳的高一学生

   非常感谢您花费几分钟点开话题
   万分感谢!!!

    同样很诚恳的希望您抽出宝贵的时间 帮我答一份调查问卷
    是关于我们的研究性学习
    问卷是自己做的=_= 粗制滥造了一点

    拜托了!          http://www.wenjuan.com/s/mmuYvm


                      感谢您对咱的支持
62f131862c8acebfd439c906.gif
等到黑夜翻面之后 会是新的白昼 等到海啸退去之后 只是潮起潮落 别到最后你才发觉 心里头的野兽 还没到最终就已经罢休 心脏没有那么脆弱 总还会有执着 人生不会只有收获 总难免有伤口 不要害怕生命中 不完美的角落 阳光在每个裂缝中散落。新的旅程启航,加油。

哈哈,逗大大呢

TOP

回复 2# 连虎


   大大您好,我没有逗你,谢谢。

TOP

回复 2# 连虎


   谢谢大大 问卷已收到!非常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谢谢!

TOP

我答了一份儿,好多字不认识。
阿姨或大妈啥的就免了罢,还是叫我无名吧!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偶然值林叟, 谈笑无还期。

TOP

呵呵,好,选择项,可以多设置一些,用用多选,允许填写其他原因。哈哈,流程做的不错哦!加油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P

答卷已提交,借助度娘认了几个字,这是学习的一种好方法,谢谢“无敌小二莹”。

TOP

提交了,汉字凭感觉,没有百度,最后一个直接写不认识。
遥知独听灯前雨,转忆同看雪后山。

TOP

回复 5# 真无名


   好的非常感谢您无名~   非常感谢~

TOP

回复 6# 张三


   谢谢~第一次做研究性学习没经验  谢谢捧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