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百花齐放] 我在trekker的4年

本帖最后由 浣熊 于 2014-12-27 16:24 编辑

穿越者十年,我竟然也呆了四年。。

第一次知道穿越者是在学校BBS有人发咱的链接,说这里有活动,于是注册“程程程”。潜水观察几个月,第一次活动是报名参加2011年的妇女节活动。

于是留下了我在trekker的第一个脚印(20楼)

召集帖:
http://www.trekker.cn/viewthread.php?tid=14007&extra=&highlight=%C8%FD%B0%CB%2B%D5%E6%CE%DE%C3%FB&page=1

总结帖:
http://www.trekker.cn/viewthread.php?tid=14035&highlight=%C8%FD%B0%CB%2B%B4%F3%CA%AF%CD%B7



我能找到在穿越者的第一张照片,被天然姐抢镜了

无名姐,咱队出发前的合影呢

第一次活动吧 还记得的几件事:
1、穿了双骆驼的徒步鞋,有个大姐在车站看看我鞋底告诉我这不是登山鞋;
2、在快轨桥下面集合点,跟孟姜女问了声“老师好”,她很有范儿的告诉我“好,注意安全” 后来路上听见对讲里她一直在和谁说话
3、被梅蕊姐拉着从无名姐队追上了大石头队,问我“小孩,你多大?”我直接崩溃。。
4、路上请教飞得高装备问题,他告我个几个数字的网站(8264);
5、从黄泥川水库边爬双顶山,很多人说坡长都下撤了,一路没有路跟大石头硬上,累;下双顶山到天地软件园垭口道上有淤泥,滑;
6、到垭口了发现大家都在那休息,飞得高跟大石头介绍我,说我是新人,全程跟前队,是黑马,大石头鼓励性的跟我握了握手 ,说了些鼓励的话,心里那个暖啊,顿时有种被组织承认的赶脚
7、做海客的车回学校(第一次活动记住了大石头、真无名、飞得高、海客和孟姜女);
8、之后的几天就对着GE画自己走过的轨迹。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5

评分人数

    • 独享: ......游记好评 + 4
    • 孟姜女: 哈哈~我在这么多人的记忆里都存在,好happy ...游记好评 + 4
    • 太阳花: 加粉。游记好评 + 3
    • 清馨幽兰: 给点稿费游记好评 + 4
    • 真无名: 真是潜力股,发展成实力股啦!游记好评 + 10

看论文了,未完,待续

TOP

等下文
1

评分人数

    • 浣熊: 待续!游记好评 + 5
活在当下,超越本我;留住人生精彩瞬间的每一刻,潇洒走人生。

TOP

5

评分人数

    • 纳木措: 那时的你还是个小嫩驴游记好评 + 4
    • 清馨幽兰: 看着照片现在这个还是么?游记好评 + 4
    • 终南小条: 这么青春靓丽~~游记好评 + 2
    • 乐陶陶: 这三年被穿越者豁豁老个不像样游记好评 + 4
    • 回忆1990: 小孩儿,你几岁?游记好评 + 1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偶然值林叟, 谈笑无还期。

TOP

1

评分人数

    • 孟姜女: 这是哪一年呢?游记好评 + 2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偶然值林叟, 谈笑无还期。

TOP

唉,姐翻了那次活动照片,竟然没有你地影子啊!这是在当时活动总结中找到的。我也顺便收藏了,所以不用谢哈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偶然值林叟, 谈笑无还期。

TOP

唉,姐翻了那次活动照片,竟然没有你地影子啊!这是在当时活动总结中找到的。我也顺便收藏了,所以不用谢哈 ...
真无名 发表于 2014-12-27 19:23


  基本是爬上垭口就被梅蕊姐拐带跑离队了,然后就被大石头收编了,所以你应该没我照片

TOP

看论文了,未完,待续
浣熊 发表于 2014-12-27 16:20


兄弟,论文还没看完?
我户外,我健康。

TOP

穿越者十年,我竟然也呆了四年。。

第一次知道穿越者是在学校BBS有人发咱的链接,说这里有活动,于是注册 ...
浣熊 发表于 2014-12-27 16:14


哈哈~你是被我在对讲里的声音烦死了,所以记住我了吗?
山里的笨丫头——爱生活,爱老公,爱女儿,爱美食,爱旅游......
你知道的,去哪里没关系,有关系的是——我要和你一起带着咱家宝宝去。呵呵~~

TOP

兄弟,论文还没看完?
纳木措 发表于 2015-1-4 14:31



    兄弟,我也着急。。。现在一天天没有心思弄这个主要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