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讨论] 2017八月相聚——“南来的北往的都回来了”


【相约同聚】

周末“三五成群唠唠嗑”&“久不见解相思”&“人生感慨”&“学子游学说”&“长线经验经历分享谈”&“远游畅想”……

比如
    大鬼的独自骑行川藏线

大鲨鱼的老爷车自驾新藏线

老赛的三年援疆生活

格日乐文哥女儿的加拿大求学生活

山川山一水女儿的加拿大求学生活

大石头的博格达穿越

山川的川西贡嘎之旅

老赛的喀纳斯环绕

……


【前言】

八月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也是各路出游大仙们回归的日子,南来的,北往的,都回来了,什么出国深造求学的要回来,远游新疆西藏的要回来,支援新疆的也回来了……愿意凑热闹聚聚的就可以一勺烩了。


【相聚形式】

自助式party


【主题及延伸】

相聚情感的拉近

各活动心得交流

户外装备使用性能交流

把酒话茶交流人生

互相熟悉熟悉磨合磨合-以备有机会一同走长线

才艺比拼

互相学习,扩大共享朋友圈(现在不都讲求共享经济吗)


【餐饮安排】

以餐饮点为单位
    比如:羊汤组、糕点组、烧烤组、水果组、酒水组等


【组委会人员招募】

组委会、餐饮委员会、环保委员会、道具委员会、主持人


【活动时间】
2017年八月的某个周末
    集合时间: 待定
    集合地点: 待选


【参加人员及方式】
论坛认证驴友即可参加,参加者必须选择一样工作完成,也就是体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方式,充分贯彻执行穿越者的
AA理念:费用均摊、任务共担、经历同享、风险自负。我既是劳动的付出者,亦是劳动成果的享受者。我靠,这不是共产主义吗!

【流程安排】

    发起讨论——看看能否张罗起来

开始张罗,大致人数

地点选择,工作组搭配

道具筹集(如户外音响、发电机或者蓄电池、投影仪、笔记本、片源准备等)

分工、主持人

餐饮分工准备

分享当事人准备图片或视频或ppt均可

准备共享大片

过程控制

收工

【用餐方式】

喝酒不开车——这是铁律。自备餐饮工具(就是自己吃饭喝酒的碗筷)。想吃啥就去想吃的摊上吃。参加者还要自备小凳,能找熟悉的圈子一起凑成一桌乐呵。


【环保要求】
此行所有产生的垃圾均为个人承担并随身携带,每人自备垃圾袋,所有过程中产生的垃圾一定随时清理,以防有碍观瞻。

本次活动设置环保领队,全程监督大家的环保行为。


【场地守则】
场地是大家出游的临时活动场所,所以大家要互相尊重并遵守一个基本的公共规则。

1、场地要做到环保卫生,无论是公共区域还是自己的临时私人区域,请一直保持干净、整洁;

2、场地内保持着装整洁、行为端庄、禁止污言秽语;

3、场地内禁止酗酒、醉酒,赌博,打架斗殴、吸毒等不良违法行为;

4、未经招呼,禁止擅自离席。

【费用预计】
主要为餐饮费用,根据出席人数,
80/人上下,以实际发生为准。

【报名要求】
至少为穿越者认证驴友


【报名方式】
信用证
//13390508341/参加组委会工作/对讲


【此活动诚聘】
环保领队、酒水组领队、烧烤组领队、音响视频组领队、羊汤组领队、水果组领队、糕点组领队、小队会计等;目前已经应征领队有:

(个人依经验来推断:环保领队:诸如真无名、信用卡等驴友;酒水组领队:诸如老眼镜、凯龙等驴友;烧烤组领队:诸如山川、球迷等;音响视频组领队:诸如陇上人家;羊汤组领队:诸如文哥;糕点组领队:诸如榻榻米、格日乐等驴友;小队会计:诸如乐陶陶、佛晓等驴友)


【需要道具】
户外音响、投影仪、发电机或者充电电池、幕布、话筒、笔记本等


【活动人数】
此活动
20人成行,80人上限


【欢乐祥和指数】
较高


【危险指数】
交通意外


【本次保险】推荐
购买
3.73日高风险高额保险

http://cps.hzins.com//4535/product/detail-480.html?DProtectPlanId=616


【必须的自备装备】
餐饮工具、小凳


【穿越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

1、遵守LNTLeave No Trace,无痕旅游)法则,你能背上山的东西就一定要背下山,遗留要按LNT法则处理。
2、请根据自己的体能及经验等诸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并合理控制运动强度,提倡放弃,反对冒进;穿越者无强驴,全体人员要遵守团队纪律,服从召集人安排,收队要走在所有人之后,任何人不得走在头驴之前。
3、森林防火期内,严禁带火种进山。
4、尊重当地的民俗民风,避免各种不文明行为。


【免责声明】

1、户外运动具有天然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活动过程中极可能造成病患、伤害甚至死亡,充分的计划、合适的同伴、可靠的装备有助于降低但绝不可能避免户外运动的风险,参加者需充分考虑个人的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在百分百地确定你明知活动风险及可能造成的后果前提下,若仍然愿意参加并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请谨慎报名。
2、本次活动为非商业AA制自助式户外活动,全体队员均为团队平等的一份子,活动由各驴友AA出资共同进行,不属于经营活动,没有盈利性质,相互之间是自由组织、自愿参加、自我管理、风险自担的关系,不存在谁领导谁,谁为谁负责的问题。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民事和法律责任。
3、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伤害等意外事件,由其本人承担由此而发生的全部损失并承担全部责任,包括经济责任、民事责任和法律责任,其他任何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以上,报名参加(或代为报名参加)既意味着你已全部阅读本文所有条款和说明,并全部同意和无条件接受。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2

评分人数

QQ:314266513  微信号:wang_changming

讨论一下搞个集体接风宴行不行?
换个方式适不适应?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QQ:314266513  微信号:wang_changming

TOP

有那多的美景、美食、经历、眼界……

可以分享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QQ:314266513  微信号:wang_changming

TOP

支持、并报名,可以做我能做的事。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偶然值林叟, 谈笑无还期。

TOP

我觉得挺好,就像一个大家庭济济一堂,有大有小,混合多重的欢乐除了算账啦和太专业的比如调试什么本本音响的,其他都可以干

TOP

找个大点守水边场地整个夏季露营大会搭几个大棚整点音响好讲个话啥滴。没啥能耐参加的话就打个零杂好了。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去找吧!过我们的节日,让别人羡慕去吧

TOP

大聚会不太现实了
于是乎
改变策略,不操那心了

初步拟定8月19-20日那个周末去炮台露营
看片,看大片看小片看自己的照片……
每人一个菜聚聚……

立秋以后晚上就凉快了
露营也就舒服了
有秀姐在还可以给大家弄个淋浴试试……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QQ:314266513  微信号:wang_changming

TOP

大聚会不太现实了
于是乎
改变策略,不操那心了

初步拟定8月19-20日那个周末去炮台露营
...
信用证 发表于 2017-8-1 20:49


晚上去裸游多好

TOP

必须参加哈!有什么能做的听组织者安排哦
活在当下,超越本我;留住人生精彩瞬间的每一刻,潇洒走人生。

TOP

晚上去裸游多好
秀姐姐 发表于 2017-8-1 23:47


那里水太轻了
不过路过还得下去
撵我们再说
QQ:314266513  微信号:wang_changm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