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月份企业定向赛招募义工

本阶段定向赛负责人:静石&老赛&信用证

每场比赛负责人具体再定:8日企业赛负责人静石

场地布置及维护:静石&信用证

五月份的每个周六都有企业赛要做,目前已经确认的时间有8日(周六)、15日(周六)、22日……有可能还有29日

每次义工招募人数:至少8 (因为这是论坛对企业服务承诺的一部分,别就弄静石我们两个去糊弄,人家该投诉了),我们虽然是义务做的事情,但更应该求精求是,比专业公司和队伍做的更好!要普及好这项运动!

此次招募车辆:1(先行埋任务书得用,首点是我和静石喷的,基本晚上去布首点就可以了,这个有人开车晚上和我或者静石去就可以搞定;目前看基本盯上文哥&老赛了,有车也倒霉哈)

八人分工:负责人定

赛程前准备工作由静石、小北、信用证来完成可以

企业赛程培训人员:打印出游戏规则(也就是注意事项、如何参赛、比赛规则给参赛企业员工),这个原来一直是孟姜女同学做,她最近工作很忙,就又耗上老塞了,教授做这个轻车熟路,呵呵…… 不过,我觉着还得继续培养新人,该工程人才不断招募中……

场地已经完成(在比赛当中会做进一步的完美),在4月24日,静石&信用证一行进行了场地的最后维护

我和静石的意见:五月份所进行的企业定向赛所获得的收益,除成本外,全部用于2010年度论坛第八届山地定向赛的费用及奖品支出。

然后再赚钱,用这个钱更新论坛动网,如果倒换数据有问题,需要人力投入,给大学生勤工俭学的机会;再就是拥有我们论坛自己的服务器,给论坛用户更大的照片和视频上传空间……

将来的论坛用起来会更快、更方便、资料更完备的,拭目以待吧!能有好的结果靠你、靠我、靠大家!

再就不知道咋花了!

嘿嘿……没挣钱,先研究咋花了

QQ:314266513  微信号:wang_changming

22和29,按照惯例,偶都是应该休息的,如果没有什么特殊事情发生,都可以当义工
行也陶陶 陶陶也行
乐也陶陶 陶陶也乐

TOP

此次招募车辆:1(先行埋任务书得用,首点是我和静石喷的,基本晚上去布首点就可以了,这个有人开车晚上和我或者静石去就可以搞定;目前看基本盯上文哥&老赛了,有车也倒霉哈) 在黄泥川吗?这个我来吧,别麻烦文哥老弟了

TOP

文哥成老弟了
QQ:314266513  微信号:wang_changming

TOP

捐小车一辆~

有企业定向周五晚上证就可以开走了~

活着就的享受~

TOP

把我5月的绍兴都给弄没了~~~

不能出去就报名干活好了~

所有的周六都行~

TOP

时间合适就参加,服从组织安排。15140491945.

TOP

QUOTE:
以下是引用文哥在2010-4-30 21:46:50的发言: 捐小车一辆~

有企业定向周五晚上证就可以开走了~

收到,我可以帮证办理过户手续,文哥老弟出手真大方啊

TOP

QUOTE:
以下是引用信用卡在2010-5-1 8:29:04的发言: 把我5月的绍兴都给弄没了~~~

不能出去就报名干活好了~

所有的周六都行~

8月份江南自驾游,顺便看世博

TOP

58企业定向赛工作安排

项目

内容

完成时间

责任人

地图赛程编制打印

赛程编制

赛程编制完成

静石

任务书编制打印

各队任务书编制核对

未进行

小北或信用证(待静石归来定)

布点及埋任务书

核查点位 埋任务书

需要四人

信用证、老赛、静石……

车辆提供

埋任务书及赛日待用

车费核算100元

暂定老赛,需要5月7日晚

对讲

租借24部对讲

暂定

信用证

指北针

24台指北针

暂定

这东西放在老九那里呢(老九给静石送过去)

赛程培训

识图知识、赛程说明、赛前准备等内容

信用证已经准备好PPT文件

孟姜女或老赛(如果需要的话)

或者LEO99?

现场裁判部分工作

安排

找经过救援培训的人

已发召集帖

静石 信用证

随车裁判一号车

2人

静石

随车裁判二号车

2人

信用证

大本营救援及现场裁判

2人

警戒点-救援及信号传递

2人

阻止参赛人向部队方向靠近

注:警戒点由信用证提供

结束现场记录裁判

4人

一号&二号车裁判;所有首点任务完成后全部返回大本营

本次赛事队长

静石

QQ:314266513  微信号:wang_changm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