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驴友原创] 穿越者6月大片top赏评

本帖最后由 水天一色 于 2013-7-13 23:12 编辑

六月穿越者大片不断,闲暇连虎夫妇的骄傲之旅,惊心动魄的川西行,阿红姐姐的寻梦,男人帮的格聂……搞得我最近开电脑后第一个开的网页就是,trekker.cn
太多的故事,太多的精采,于是就有了下面的top10。
最震憾眼球奖

.
1307012132304c0f3d6cc90702.jpg
2013-7-6 21:44


作者:速游   

阿红姐姐: 给个原片 当桌面游记好评 + 1
空中雄鹰: 这是什么游记好评 + 3
杨浩: 沃去....游记好评 + 3
连虎: 云----血干净游记好评 + 3
回忆1990: 真好看游记好评 + 1
佳润: 壮观游记好评 + 3
三级跳: 天堂游记好评 + 1
凯龙: 扎西德勒游记好评 + 4
评语:看到这张图时,半天嘴没合上,完全被震憾,搞不清情况。山雨欲来,还是雨过天晴,甚至想把图换个一百八十度。心情好时看图,心情会更好,心情不好时,看着简直如看恐怖片。
就这么走着

我也没搞清情况  感觉有个UFO 要降临···
翻过了那座山  一切   海阔天空

TOP

本帖最后由 水天一色 于 2013-7-8 16:03 编辑

最佳完美构图奖

.
01.jpg
2013-7-6 22:23


作者:速游
西西: 独特游记好评 + 3
闲暇: 意境游记好评 + 3
水天一色: 震憾游记好评 + 1

评:速游大哥在此处拍了一组照片,应该也是让美景“打击”住了。但我独爱这张。有最佳的摄影角度,一半坚毅雪山,一半沧桑的房,房甚至比山还要高些。而进去的门却显得如此的小,一如那红衣的喇嘛和红帽的游人。是让我看了最多遍的图片。一如我看后的评论:伟岸的山,屹立的房,湛蓝的天,忧闲的云,最精彩的是那红衣的主人和那红帽的过客。组合的如此完美。
1

评分人数

    • 大头: 坐在石墙发呆的是独享,橙色渔夫帽,招牌.. ...游记好评 + 3
就这么走着

TOP

本帖最后由 水天一色 于 2013-7-6 23:20 编辑

最佳创意奖

.
02.jpg
2013-7-6 22:47


作者:飞虎(不知道创意是谁的)
速游: 西部牛仔游记好评 + 4
独享: 好看!游记好评 + 5
飞虎: 黑白效果不错游记好评 + 3
清蒸: 牧马人。。。游记好评 + 1
拾来一弯明月: 追梦游记好评 + 1
梭罗: 牧马人游记好评 + 3
信用卡: 超级明星范儿啊游记好评 + 4
信用证: 很酷的说……游记好评 + 10
柴郎: 帅呆了!游记好评 + 3
智慧明心: 追梦女神游记好评 + 3

评选理由:阿姐的出行,总会给穿越者的驴友们许多期待。就像这次的寻梦行。也是佳片不断,这张是红姐的开篇图,可见本人也是极喜欢。参与评分的多达17位,是众多佳片中参评最多的一张,也是唯一的一张黑白片。可见作者的匠心独特
1

评分人数

    • 阿红姐姐: 谢谢水 我也上榜了 极其喜欢这张!游记好评 + 2
就这么走着

TOP

本帖最后由 水天一色 于 2013-7-6 23:21 编辑

最佳“故事”片奖
.
1307031134b3fa290687b308ea.jpg
2013-7-6 23:02

作者:飞虎
郐胖: 美游记好评 + 1
水天一色: 拍照是一回事,把照片拍出味道来是另一回事 ...游记好评 + 1
评选理由:红姐的照片不论从色彩上和意境上都很优美。这张也是如此,但绝不是最美的。之所以入选,是因为主角给它起了个很有味道的名字。叫黄河之恋。于是就入选了。
养育了华夏儿女千年的母亲河面,被晚霞的光浸染着,就如少女的肌肤一样,丝柔亮滑。河岸上低头沉思的少女,你可知,她思的是淡淡的甜,还是淡淡的伤?
就这么走着

TOP

本帖最后由 水天一色 于 2013-7-7 01:09 编辑

最佳原貌奖
.

130604194676301eda4abd7283.jpg
2013-7-6 23:29


作者:闲暇连虎夫妇其中一位
乐陶陶: 黄石公园真漂亮游记好评 + 4
信用证: 这等美景只能在这看了游记好评 + 5
清水: 不可言语,谢谢二位带来的视觉盛宴!游记好

评选理由:感谢二位美国行,让我们一众人等看到别样的风光和人情。以前曾看过一个黄石公园的介绍。不过这次的视觉冲击更强列些。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特选取了这张。
          冰与火作了邻居却也如此美丽,就如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恋人。爱的死去活来,激情澎湃却怎么也不能分开。
就这么走着

TOP

水天一色用独到的思路和见解解读穿越者6月大片行.
有心人.
虽然大片美不胜收,但总有共同的最爱.
谢谢你,色!
加油!继续......
闲暇时光,快乐穿越.

TOP

最眉目传情奖
.

13062623339ffab2e0cfb6a303.jpg
2013-7-6 23:58


作者:闲暇连虎夫妇中的一位
评选理由:目前我电脑的桌面,抓拍的太及时了,惊叹于它的生存本领,伪装的如此贴近树的颜色。我十分好奇它身上的那一道橙黄。还有那小眼神。反正是喜欢的很。
1

评分人数

    • 闲暇: 这可是哈佛松鼠啊,哈哈游记好评 + 3
就这么走着

TOP

回复 2# 阿红姐姐


    第一眼看到这图时,我连那大片的黄是云还是沙都拿不准,
   我猜速游大哥是蹲着或者躺着才拍出这角度,要不就是下面还是个坡
   等见到速游时一定得仔细问问当时的情况
就这么走着

TOP

回复 8# 水天一色


    呵呵,你拍了好几张这肥肥的小东西,发图时这张和前面的几张差了好几天,我还在想是不是拍重了。但是树的确是不同。不曾想原来是产自名校呀。
就这么走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