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认真学习了~~~~~以防在犯错
百川 发表于 2014-11-18 09:33


穿越者里现在缺乏你这样有技术装备的~

多组织近郊技术性活动来带动大家对技术装备的了解~

文哥支持你~

活着就的享受~

TOP

哈哈~我来看看,学习一下~
山里的笨丫头——爱生活,爱老公,爱女儿,爱美食,爱旅游......
你知道的,去哪里没关系,有关系的是——我要和你一起带着咱家宝宝去。呵呵~~

TOP

第一条是否要求所有人?还是有关系的除外?
仁,忍

TOP

回复 33# 智慧明心


   不明白你说啥

TOP

回复 34# 飞得高


    你是长线版主,对板块管理很是严谨,怎么对你熟悉的发帖人装糊涂了?
仁,忍

TOP

回复 35# 智慧明心


   举个例子来

TOP

本帖最后由 飞得高 于 2014-12-17 08:48 编辑
回复  飞得高


    你是长线版主,对板块管理很是严谨,怎么对你熟悉的发帖人装糊涂了?
智慧明心 发表于 2014-12-17 08:16



   大概能猜到你指的啥,也大概猜到你的小想法。
  不清楚你是否真的理解我制定这个规定的初衷

TOP

领队驴都理解你的初衷就行了
仁,忍

TOP

领队驴都理解你的初衷就行了
智慧明心 发表于 2014-12-17 21:36



你就不能挣点气,写几篇游记变成烙铁干嘛?

TOP

领队驴都理解你的初衷就行了
智慧明心 发表于 2014-12-17 21:36



   话说,你的组织分咋这么少?

TOP

返回列表